Mar 30, 2010

一起环保~~


严格来说,这张专辑筹备了近乎两年。
在非常用心的制作过程当中,我看见了一个六岁小孩的毅力。
在录音过程当中,只要kelvin稍微有些不认真,在旁的妈妈只要说一句“不录了,回家吧!”。
爱唱歌的Kelvin就会立刻提起劲,认真的唱。
甚至因为太大的压力而在录音室里大哭。 可是到头来他都一一承受住了。
他的歌,带给了我一些启发,我相信你们也将会一样。
为什么呢?嘿嘿,老实说, 如果没听过kelvin的“一起环保”,我不会知道环保垃圾筒是什么颜色,放什么东西;
所以呢, 大家跟我喊一遍~
“棕色! 放玻璃!
蓝色! 放纸张!
橙色!放塑胶,铝和钢罐! ”
一起环保!
谢谢。

[佳旺]
{Kelvin 专辑制作人}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