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9, 2011

2V1G - 用心唤醒

音乐通胜制作〈2V1G - 用心唤醒〉继被香港发烧权威杂志《CD bible / 发烧音响》荣幸选为〈时下500张最佳发烧录制专辑〉之后,再次获得台湾音响艺术领航杂志《音响论坛》选为〈时下100张最佳发烧录制专辑〉,《CD bible / 发烧音响》和《音响论坛》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中文音响杂志,今天,〈2V1G - 用心唤醒〉连获两项发烧天碟杂志领域中最高指标的荣殊,这是一个肯定,也是一个让我们欣慰异常的鼓励,我们会永远记取,制作这一张专辑,一路走来的战战兢兢,在整个制作过程中面对所有细节,我们用尽所能不敢调以轻心的学习和体会。

6月,是〈2V1G - 用心唤醒〉出版3周年纪念,我们在想:该以怎样的心情来和大家分享这一份喜悦?

在此,真的要感激何芸妮、戴丽津、Roger Wang和录音师Vong辛勤的工作和全面投入的热情,因为他们,让我们得以造就了这一个项目的完成。

最后,更要谢谢你们的支持!

〈2V1G - 用心唤醒〉制作人/周金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