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2, 2011

〈宝镜音乐剧〉一日一短文

5月9日,〈宝镜音乐剧2011〉剧本脱稿,我的思维转向舞台的画面。

2008〈宝镜音乐剧〉以着华丽悦目的舞台布景、色彩艳丽的服装、剧中角色鲜明的个性、绚丽的灯光铺排、演员投入的激情,再加上音乐和歌唱的冲刺,让人留下深刻的画面和难忘的情景。

今天,〈宝镜音乐剧2011〉演出落实:

地点:马来西亚国家文化宫Istana Budaya
日期:11月25日-12月4日

还有大约半年的时间,最后,〈宝镜音乐剧2011〉会以着怎样的画面再次带给我们感动?我也不断的在猜想。

〈宝镜音乐剧〉导演/音乐总监/编剧:周金亮 / ChowKamLeong

1 comment:

  1. ‎2011《宝镜》音乐剧 即将在本月25日晚上 8:30分在国家文化宫正式上演。
    您买票了吗?

    http://magicmirrorthemusical.wordpress.com/event/
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MTM2011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