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3, 2009

歌在呼吸 #2 [song we cherish #2]



喜欢陈洁仪。喜欢梁文福。更喜欢《担心》。

从以前在民歌餐厅驻唱到今天重听这首歌,没有一次不是唱着唱着,自己就哭了起来。

这首歌,总是让我想起我的家人。想起他们的呵护,想起他们对我的爱和包容。

歌词仿佛在道着他们正在我背后,默默支持我做的一切。

陈洁仪没有再唱歌了。可惜。。。。。。

梁文福的《担心》让我在这样的夜晚,想起她这把感动的声音。

[winnie ho]

《担心》 词曲:梁文福
我的你 总是迟疑
连吻别 也要隔着玻璃
我的你 在我指缝间远离去

这城市太过拥挤 满座的爱情电影 我用力推不开回忆

担心 你的单心 怕你将我想起
在那微寒的夜 寂寞来寻 最好是摒住你的呼吸
担心 我的单心 你就这样放心
我却如此愿意 竟然愿意
用白天 用黑夜 用思念 拥着你

1 comment:

  1. nice one, its been a while. maybe u could add it to 2v1g new album. :) in blues will be fantastic!

    Cheers!
    Glen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