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4, 2010

音乐这一只猛兽


将近1 年半的工作,JZ8的制作已进入尾声,而等候了两年的2V1G(二)在二月的一个晚上,开始了第一段乐句的录制,美好的感觉从四方澎湃汹涌而至。


音乐真的是一只会让你无怨无悔投入其怀的猛兽。当预期的声音一一在录音室中流泻,我们对着录音盘、扬声器,电脑,还有一组组的音效合成组合,就如对着战场上并肩作战多年的老战友,庆幸这么多年的烽火和灾难,我们忐忑不安的心依然灼热一如往昔。


制作音乐,真的是一件会让你不顾一切所有而去完成的可怕的工作。


因为它的可怕,所以我们必须更坚强。


[周金亮]

030310

2 comments:

  1. keep hard working now i'm waiting for your 2nd album 2vig sound very nice i like it

    from tommy

    ReplyDelete
  2. Please continue with you work ya:)..

    Sa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