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6, 2010

几句话语



11/3/2010:-

我用简单的音符弹我的吉他,有一点沧桑,突发奇想:如 果我做一张自弹自唱自己的歌,有人要听吗?

13/3/2010:-

我跟suli说:你看,这么多人会要听我的歌,好不好就做一张《周金亮自弹自唱老"乡" 好》?她回我:有100个人喜欢我们才考虑,我算过了,如果这100人各买一张,每一 张卖RM30.00,公司大约还要亏RM33,000.00,你要不要投资,老板?我睁 开双眼,梦醒了!走回自己的小房间,用尽所有的力气拨动我的吉他,撕心裂肺的唱:在残酷的唱片市场(歌 曲《老乡》原词:在顽固的东京街头......)!

14/3/2010:-

星期天凌晨,我把12首歌曲混音完毕的JZ8置入车上的CD机,音 乐与歌声流出,填满了车厢。这两年来为之焦虑、为之振奋、为之欣喜的JZ8终于来到了一 个让自己抽离以第三者来聆听的阶段......夜是那么的宁静,JZ8Lydia 的歌声和泽相的钢琴让我更加剧烈的坚信:失去音乐,生命将会是一场遗憾!再次 祝福JZ8和不分昼夜为之付出的团队。音乐万岁!

by [周金亮]

1 comment:

  1. 老師,你一直以來的信念、堅持跟付出是讓人感動及令人鼓舞的,don't ever doubt yourself even if the rest of the world doubts you。加油!音樂萬歲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