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8, 2010

绚丽璀璨 Jz8

我们都知道有一些画面,若要忘记是多么的难;我们也知道有一些心情,不想记起却往往被提醒。

我们更知道有一些旋律,不论你想忘记或者是想记取,它都永远在那里,若隐若现,忽远忽近,不弃不离,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慰籍着我们,安抚着我们,不论我们的心情是好是坏,不论我们的天气是晴是雨。

听JZ8唱这一些歌曲,平复所有的心情,就只剩下那些旋律,不管你是想忘记或者是想记取。

1。永远的微笑
2。你快乐所以我快乐
3。忘不了的你
4。纸飞机
5。幸福摩天轮
6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

5 comments:

  1. Love that voice! and the music of course...
    Beautiful chemistry...Gotta have this album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for your support!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請問JZ8是否有出專輯,
    另主唱的中文名?
    感謝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好,JZ8将会在5月发行,尽情留意。
    到时候,这里也会张贴接下来的消息。
    主唱是Lydia周翠玲,是马来西亚第一的和音编写及和音天使,曾为众多歌手编写及录唱专辑、演唱会、广告等等的和音。如张学友、甄妮、Sheila Majid、曹格等等。
    再次,非常感谢你的支持!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more prefer 2V1G..a bit disappointed with the JZ8 may be need to listen a few time only like it..GAMBATEH.....

    ReplyDelete